移至主要內容區

不老溫泉渡假村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外觀 周遭環境 庭院照片 水療館 冷泉水療池 房間內部 泡澡設施 浴室環境 房間內部環境

    不老溫泉渡假村

區位:位在高雄六龜區新發里境內,南離六龜14公里,北距寶來6公里處。省道台27線4km處右轉鄉道高133線。

不老因溫泉而得名,最早緣因此處溪水終年高溫不退,早年在此開墾的農民,引溫泉水作洗滌用途,並將此溪稱作「熱水溪」。爾後,村民發覺洗後皮膚滑嫩,如返老還童,故將此溪稱為「不老溪」。溫泉業者最初以木板搭蓋簡易房舍,並引溫泉水供遊客沐浴住宿,並取名「不老溫泉」,從此打響「不老溫泉」的名號,也是六龜區觀光發展歷史最久,最富名氣的地方。

不老溫泉源於荖濃溪支流不老溪的溪谷中,屬弱鹼性碳酸氫鈉泉,泉溫約攝氏44-45度,酸鹼值約pH7.7,含碳酸氫根離子1460ppm,鈉離子約593ppm,水質清澈,無色無臭,礦物質含量豐富。浸泡溫泉可使身心放鬆,溫熱的泉水可刺激感官神經,加速身體新陳代謝,並舒緩肌肉疼痛現象,改善身體活動能力。還可順遊不老、美輪山等步道鍛鍊身體。 

店家資訊
  • 類型:
    中餐
  • 電話:
    886-7-6791888
  • 住址:
    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新開路82號
  • 經度/緯度:
    120.68359/23.06617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1-01-05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