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宣傳影片

  • 茂管家報好消息─寶來不老溫泉-最佳CP值溫泉就底家!
    茂管家報好消息─寶來不老溫泉-最佳CP值溫泉就底家!

    上傳日期:110-09-24

    點擊查看影片敘述

    高雄市六龜區的寶來不老溫泉,是許多通往南橫方向遊客的歇腳中繼站。寶來溫泉與不老溫泉的泉源鄰近,自日治時期即有官方記載,相傳泉水具有療效且泉源長年供應不懈,故名「不老溫泉」。後經過現代科學分析結果,不老溫泉湯色透明清澈,屬「碳酸氫泉」,水中富含礦物質,酸鹼值約在7左右,水溫約攝氏60 度無硫磺刺鼻味,對活絡筋骨、養顏美容等有一定功效,更有「美人湯」之稱,非常適合爬完梅山或藤枝後來泡湯放鬆筋骨,除去疲憊,「不老溫泉」更在今年交通部舉辦的全國金泉獎評選中,榮獲「最佳CP值大獎」,在旅遊附加價值、周邊景點旅遊效益、消費價格、整體價值感與體驗價值等面向都深獲評審肯定! 

  • 茂管家線上好朋友─檨仔腳文化共享空間-專訪&防疫線上優惠
    茂管家線上好朋友─檨仔腳文化共享空間-專訪&防疫線上優惠

    上傳日期:110-09-24

    點擊查看影片敘述

    「檨(ㄕㄜ) 仔腳」是來自六龜老地名,也是寶來六大聚落名稱之一。過去南橫公路未開通時,無論漢人入山或原民下山,雙方易物交易皆相約在芒果樹林下,約定俗成後人們相約交易便會說「檨仔腳 (芒果樹下)相等」,這塊地的名字也因此而生。現在的「檨仔腳文化共享空間」是六龜寶來人文協會的經營據點,透過手工教育與傳承,希望吸引更多在地人文與工藝美學的進駐,成為推動寶來產業發展的基地。 

  • 茂管家帶您線上遊茂林─新威森林公園-在家也能來場森呼吸
    茂管家帶您線上遊茂林─新威森林公園-在家也能來場森呼吸

    上傳日期:110-09-24

    點擊查看影片敘述

    新威森林公園的前身為『新威苗圃』,位於高雄市六龜區荖濃溪西岸,民國46年後由台灣省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向六龜鄉公所承租,經整地成為約30甲的台地,做為當時熱帶林造林育苗用途,現在的新威森林公園保留了當時育成的大片桃花心木森林,其中最出名的要屬綿延約2公里的桃花心木步道,每逢3~4月桃花心木樹梢就會由綠轉黃 ,春風徐徐吹過伴隨整片的金黃落葉緩緩飄下,讓許多旅人在此留下美麗的影像,更吸引許多新人來此拍攝婚紗照。 

  • 茂管家帶您線上遊茂林─十八羅漢山-給森友的居家山巒之旅
    茂管家帶您線上遊茂林─十八羅漢山-給森友的居家山巒之旅

    上傳日期:110-09-22

    點擊查看影片敘述

    十八羅漢山由礫岩層所構成,又有台灣小桂林之稱,由於礫石層經雨水沖刷,呈現七十二座峰峰獨立的山頭,又因從荖濃溪對岸望去,高聳山峰遠觀彷彿神情動作各異的羅漢立姿,故名「十八羅漢山」,林業及自然保育署也於民國81年,將此區設置為「十八羅漢山自然保護區」,為甚具價值的自然文化資產。2017年時由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與六龜區文史工作者及地方領袖的組織下成立『十八羅漢山自然人文協會』,並規劃了在地人組成的解說志工,帶領民眾步入日治時期興建的6條隧道,一睹蝙蝠等動植物生態,
    茂管家提醒您:
    提醒您在家防疫遊茂林,居家防疫最安心 

  • 茂管家帶您線上遊茂林─涼山瀑布在家賞-傾聽瀑布的情歌
    茂管家帶您線上遊茂林─涼山瀑布在家賞-傾聽瀑布的情歌

    上傳日期:110-09-22

    點擊查看影片敘述

    涼山瀑布位於屏東縣瑪家鄉,以瀑布「羞似嬌女攏輕紗,勢若千軍馳萬馬;動靜皆宜養身心,涼山飛瀑度餘暇」著稱,涼山瀑布共分三層,第一層水流和緩,不需跋山涉水即可抵達,假日時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前來郊遊踏青。
    沿山路上行可至第二層瀑布,沿途可以賞溪、觀石清晨也常有許多野生鳥類穿梭其間,每逢星期例假日清晨就有許多民眾來此登山郊遊。越往上走瀑布氣勢越磅礡,雖然最上方的第三層屬於禁止進入區域,您只能步行至第二層頂端管制區。
    最上層的瀑布於豐水期時規模十分壯觀,尚未靠近即可聽到轟轟的水聲,彷彿能感受到瀑布落下撞擊潭面所激起的水霧,那體驗之特別無法言喻,但現在您不用親自犯險,可以選擇安全的在家打開FUN心遊茂林,欣賞茂管家為您實地拍攝的影片。
    茂管家提醒您:
    提醒您在家防疫遊茂林,居家防疫最安心 

  • 交通部宣導影片 阿公的暑假作業 完整版 4K
    交通部宣導影片 阿公的暑假作業 完整版 4K

    上傳日期:110-07-19

    點擊查看影片敘述

    國內高齡交通事故日益嚴重,以109年為例,高齡者騎乘機車事故死亡約占高齡者整體交通事故死亡50%。為降低高齡機車事故傷亡,交通部製作「阿公的暑假作業」影片完整版及30秒(國、臺、客語)版本,供大家觀賞!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