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捐好書送好禮.茂管處邀您一同來漂書~

2016-04-20

4月23日是世界讀書日,也是交通部「漂書日」。茂管處為響應交通部「交遊世界」漂書集散運動,為了吸引愛書民眾踴躍加入漂書行列,特別規劃「捐好書送好禮」活動,只要您願意分享5本好書,就贈送紀念品1份,數量有限,愛書人一定要把握機會。

舉凡兒童繪本、青少年讀物、勵志、休閒、文學等類別,只要適合大眾閱讀且無版權問題或破損、污損及塗鴉等情形之書籍都歡迎捐贈。

漂書構想源於歐洲,以分享與互動的概念出發。愛書人把書本放漂到公共場所前,通常會先貼上寫下提示的書籤, 鼓勵取到書本的人在閱讀後, 繼續以同樣方法把書本再次放漂, 讓其他人能取閱, 也就是放自己的書漂流、 讓書籍遇見更多知音。

想放你的書漂流、遇見更多知音嗎?快快準備,跟著茂管處展開漂流之旅,一同漂書趣吧!

► 書籍要送交何處呢?

請大家將整理打包好的書籍送至本處各遊客中心,地點如下:

► 賽嘉遊客中心:屏東縣三地門鄉賽嘉村賽嘉巷120號
► 瑪家遊客中心:屏東縣瑪家鄉涼山村1鄰涼山14-20號
► 寶來遊客中心: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寶來街1號
► 茂林遊客中心:高雄市六龜區大津里2號 
 

世界讀書日漂書宣傳海報

最後更新日期:2016-04-23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