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六龜區

巨林好果舖

巨林好果舖

農特產品:金煌芒果乾、小金煌芒果乾、蘋果文芒果乾、凱特芒果乾、情人果乾、金鑽鳳梨朵朵、芭樂乾、木瓜乾、紫蘇梅、新鮮芒果(5-10月)

 
07-6881138、0911-108112
 
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寶來二巷26之7號

備註:巨林主要以原味無糖製作鮮果乾,另外也有製作微糖口味,提供多樣性選擇,所有果乾都是選用優果製作,從選果、削皮去籽、低溫烘製,堅持保持水果的原色、原形,保留不失原味的鮮果乾。
除了芒果乾以外,也有以大樹金鑽鳳梨製作的原味金鑽鳳梨朵朵、芭樂乾和自釀紫蘇梅,所有果乾皆無添加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希望以誠摯的心製作出真實自然的產品。

  巨林好果舖-寶來鮮果乾烘焙坊粉絲團
素伴農品店

素伴農品店

農特產品:大愛村橄欖果、香樁養生茶

 
0987-292686、07-6895002
 
高雄市六龜區中興里尾庄68之5號

備註:橄欖與香樁是六龜的寶,做成橄欖酵素與養生包,希望因使用方便而能普及推廣。

寶來36咖啡愛玉

寶來36咖啡愛玉

農特產品:高山愛玉籽、梅醋、梅精、梅粉、乾甜梅、天然原味梅、化核橄欖、自製環保清潔劑

 
07-6881149、0927-770910
 
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中正路36號

備註:本店為高山愛玉專賣店,使用桃源區生產之高山愛玉製作成多樣化口味的愛玉飲品,另有販售梅製品及自製檸檬環保清潔劑。

  寶來,36咖啡愛玉粉絲團
華興台灣山茶館/華興製茶

華興台灣山茶館/華興製茶

農特產品:六龜喬木生茶、六龜喬木龜岩紅茶、六龜武夷岩茶、冬片、六龜原生種山茶

 
07-6791008、0970-094488
 
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和平路145-1號

備註:六龜喬木野山茶推手及最資深的製茶師(阿華師)製茶經驗達一甲子,喬木山茶源自中央山脈海拔1100至2000公尺喬木型茶樹種,特色茶質厚、耐泡,帶天然花蜜香,人工採葉,老師傅的經驗呈現山茶的上品口感,無毒茶蘊釀天然純乾淨茶品中的極品,呈現山茶特有的花蜜香口感及香氣,品茗極品茶。

  華興台灣山茶館粉絲團
六龜區新發社區發展協會

六龜區新發社區發展協會

農特產品:金煌芒果乾、洛神花蜜餞、薑黃粉、黑木耳果醬、芭樂乾、筍乾、新鮮芒果(5-10月)

 
07-6791711、0938-919325
 
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和平路115-1號

備註:每年夏季,便是忙碌的開始,因為烘培芒果乾的時刻到了,金煌芒果的故鄉在哪?就在六龜區,使用金煌芒果做成芒果乾,原因是金煌芒果肉質多,甜度高,品質極佳,肉質細嫩,風味獨特,烘培成芒果乾絕對值得好好嘗。社區農產加工品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沒有糖精、色素,有SGS檢驗認證,是絕佳的伴手禮。

  六龜區新發社區發展協會粉絲團

最後更新日期:2023-11-2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