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秋涼旅遊來山城!花語泡湯趣,健行品茗美食遊

2018-10-26

今(107)年至明(108)年初的連假滿滿,又是規劃出遊聯誼情感的時節!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統整六龜、桃源地區景點、優質商家等資訊,自11月起的例假日舉辦草地音樂表演、健走、品茗賞花與扮裝打卡等系列活動。邀請國人冬季安排一趟賞花、健行與泡湯之旅,感受美食與放鬆體驗,也兼顧家庭、情侶或好友出遊的多元需求。

「2018-2019山城花語悠遊季」系列活動記者會將於10月27日(星期六)下午3時在高雄市新崛江商圈熱鬧展開,由來自六龜區的荖濃國小太鼓隊帶來山城元氣之聲,震撼磅礡開場,揭開2018年冬季旅遊活動序幕!

茂管處處長簡慶發表示,桃源地區的原住民文化以及寶來不老溫泉區提供溫暖精緻各種價位的溫泉體驗,更有豐富迷人的自然景緻,長期以來便是國人國內旅遊的熱門選擇。茂管處鼓勵遊客參考本次活動精選的美食訊息及趣味活動,一起認識當地的原住民文化與十八羅漢山獨特的自然風情,泡溫泉、賞美景,享受家庭聚會、朋友出遊及團體學習的各種行程。

本次美食亮點之一是茂管處長期輔導優質旅宿美食業者,鼓勵以在地農特產設計「花語便當」,清爽和風搭配在記者會場是吸睛商品,引起預購詢問度。在地商家表示,便當以 168元售價推出,取諧音一路發的意思,期待遊客至山城遊玩也能取個好彩頭。記者會現場提供氣球搓搓樂互動遊戲,包括限量百元限定花語便當券、泡湯券等與逛街民眾互動,並提供現場兌換、預購服務。

今年山城花語系列活動豐富又多元,從今(107)年10月27日至明(108)年1月31日,為期3個月的系列活動中,包括星空下野宴派對、以賞花為主題的健行活動(踏山尋梅趣、山城賞花趣)、草地音樂饗宴,還有打卡必到的花舞浴衣趴趴街等活動,期間結合易遊網旅行社、雄獅旅行社等套裝行程,歡迎民眾報名參加,體驗山城花語之美。

記者會地點:新崛江商圈(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與文化路口)
記者會流程:
14:30-15:00 與會單位簽到
15:00-15:10 開場表演─荖濃國小太鼓隊
15:10-15:20 與會貴賓介紹、勉勵
15:20-15:25 啟動儀式
15:25-15:35 山城好康悠遊送(互動節目)
15:35-16:00 合影與記者聯訪

► 活動詳情:山城花語溫泉季主題網站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09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