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2019屏東紅藜文化節 原鄉部落1日輕旅行

2019-03-20

原鄉部落一日輕旅行,歡迎報名參加

行程1:3.30(六) ─ 蠂舞藝術村-青葉部落
跟著蝴蠂飛入青葉,彷彿愛麗絲追著兔子,闖入夢幻世界,開啟一場wow聲連連的迷宮,今人驚豔的藝術之旅就要展開。
網路報名

行程2:3.30(六) ─ 山上的玩具反斗城-安坡部落
安坡部落創意改良踩高蹺、搓竹蜻蜓、打陀螺、射竹槍、編花環…共上百種童玩,讓懷著童心的大小朋友玩心大發,忘了手中的電動,在山林盡情追趕跑跳碰,成為孩子另類的玩具反斗城。
網路報名

行程3:3.31(日) ─ 紅寶石森林-德文部落
想要瞭解部落,就從地名開始。簡單幾字,勾地貌、道歷史、說人文,道出部落深藏的DNA。德文部落,族語 Tjukuvulj,為「不毛之地」的意思,讓達人帶您進入部落,一同來感受專屬德文的美。
網路報名

行程4:3.31(日) ─ 雲端最美麗的巷子-霧臺部落
霧臺鄉是魯凱族群聚落之一,中央山脈南段最後的處女地,其分為八個小聚落,依山勢築石板屋而居,並各具特色,由達人帶您進部落瞭解魯凱文化,走一趟岩板巷,是最佳的入門捷徑,低頭彎腰,就能走入原鄉的世界。
網路報名

遊程洽詢專線:0966-759-307-蔡小姐

 

原鄉部落一日輕旅行海報

原鄉部落一日輕旅行行程

最後更新日期:2019-07-22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