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即將登場,歡迎來作部落客

2019-04-25

4月22日下午14時於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辦理「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活動記者會為下個月初(5/3-5)活動揭開序幕。

觀光局13個風管處當中,包括花東縱谷、東海岸、日月潭、阿里山、茂林、西拉雅及参山風管處,皆有風采各異的部落文化,在記者會現場各風管處也率先展現出各轄區的部落文化特色,透過表演、工藝品、美食等展現部落產業的軟實力!

本處特別邀請轄區內霧臺鄉神山部落行銷團隊帶來特色的月亮系列部落工藝及美味的小米烙餅沙拉, 讓現場的長官貴賓、記者媒體一飽眼福與口福。

想要一次認識與感受各族各部落的文化風采嗎?「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將於5月3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車站中央展演區盛大展出。民眾除了可體驗原民的樂舞展演、原民美食DIY、原民手工藝、以及部落集章趣之外,今年還邀請到蘭嶼達悟族和紐西蘭Hauraki 豪拉基區毛利人共同參展,讓遊客近距離感受到本島、離島甚至國外的原民風采。

活動日期:108年05月3-5日
活動地點:台北車站中央展演區

~️歡迎大家來作部落客~

 

活動粉專

相關新聞報導

 

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即將登場,歡迎來作部落客大家合影

 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記者會本處代表

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記者會

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記者會本處展出

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記者會本處展出

 2019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記者會本處展出

最後更新日期:2021-04-13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