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秋高氣爽好時節,茂林管理處邀您來去山的那一邊逛市集,作部落客!

2019-09-27

南臺灣最具原民特色的市集強勢回歸囉!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規劃為期兩個月的「山那邊的市集」,於本周六(9月28日)在高雄集盒貨櫃園區搶先登場!市集現場,不但邀請知名的祖韻文化樂舞團等眾多部落好聲音到場演出,更準備魯凱族特有的「初魯克」供民眾免費DIY及品嘗,市集活動精彩豐富且多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現場除了享受美妙的原民樂舞之外,更網羅了形形色色的原民美食、農特產品及部落手工藝品等攤商,此次山那邊的市集高雄快閃場次一共與15家文創商家合作,集結了高雄多納部落及屏東神山部落等多個部落的特色商家,一次呈現多個部落的特色產品,就是要讓民眾滿載而歸!

為了推廣「山那邊的市集」,今年特地將市集「原汁原味」呈現於高雄及屏東的市區,於9月28日及10月26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分別於高雄集盒貨櫃市集和屏東火車轉運站前廣場辦理,兩場快閃市集皆集結各部落好吃、好玩、好買的特色產品,邀請市區的朋友假日走出家門,共襄盛舉「山那邊的市集」。

為期兩個月的「山那邊的市集」首先由高雄場打頭陣,自雙十連假起每個周末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在新威森林公園及多納部落兩個地方同時舉辦,11月份由屏東場接力,於11月2日至12月1日期間每個周末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於神山部落辦理。

希望藉由這次「山那邊的市集」辦理,展現出轄區內部落的優質好物,讓更多人藉此認識部落的文化及產品,也邀請全國愛好原住民文化的朋友,一同來到山的這一邊遊玩部落,詳細資訊請上「山那邊的市集」粉絲專頁查詢。

2019山那邊的市集海報

最後更新日期:2019-10-01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