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10月秋天音樂周活動,敬邀您打開耳朵、細細傾聽

2019-10-02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是一處綻放世界南島原住民族悠遠流長的樂舞文化的場域,在108年秋天,繼與 【BDC布拉瑞揚舞團】合作辦理樂舞展演後,再度呈現兩檔精彩的表演藝術,帶領觀眾浸淫南島語族和澳洲原住民獨特魅力。

《Gawurra Gaykamangu》
日期:108/10/3 (四)下午02:30,本場次60分鐘。
演出企畫─ Gawurra演唱以他母語 (Guynupigu語)安排口譯協助翻譯曲名及歌曲的內容。
表者介紹─ 澳洲北領地安姆地東北Milingimbi (Yurrwi)地區Yolngu族的專業表演藝術家。

《艾秧樂集》
日期:108/10/5 (六)上午10:30︱下午02:30,每場次60分鐘。
地點: 原住民族文化園區-娜麓灣樂舞劇場

【更多相關介紹】
 

最後更新日期:2019-10-02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