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對抗武漢肺炎!茂管處邀您一起做防疫!

2020-01-31

自去年底於中國湖北地區爆發的武漢肺炎,台灣在第一時間已經加強防疫,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同步也進行加強防疫措施,並藉由多方宣導,避免疫情擴大。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慶發處長表示,茂林國家風景區位處高屏山麓,雖屬偏遠地區,但相關防疫工作並無任何消極怠惰,轄內各遊客中心、遊憩據點均加強環境清潔消毒工作,第一線解說志工及服務人員於服勤期間均戴上口罩,每隔4小時更換,各遊客中心及據點均提供消毒酒精噴霧器、耳溫槍及有關武漢肺炎相關防疫資訊,落實疫情防治。

另外茂管處也持續於網站、各遊客中心跑馬燈、粉絲專頁及LINE@持續宣導相關防疫資訊,提醒遊客到訪轄區內各據點應注意事項,並配合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辦理相關防疫工作,降低民眾不必要的恐慌,讓遊客到茂林國家風景區能夠開心遊,平安歸。

再次呼籲民眾,如有發燒、咳嗽或疑似症狀,應立即戴上口罩儘速就醫,並主動通報及做好自我隔離,另可撥打免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降低家人及周遭人員感染風險。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22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