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甄選技工

2020-02-12

一、名額:技工1名。
二、性別:不拘。
三、工作地點:本處處本部辦公室(高雄市六龜區新威里新威171號)
四、資格條件:
(一)符合修正「中央各機關學校事務勞力替代措施推動方案」第七點規定中央機關工友(含駕駛,以下同)。
(二)限中央各機關學校所屬現職之工友、技工。
(三)具備電腦操作能力及OFFICE電腦軟體應用。
(四)身體健康、品行端正、無不良紀錄。
五、工作項目:協助處內行政工作及臨時交辦事項。
六、報名參加甄選者,現職中央政府機關工友(含技工、駕駛)。
七、報名日期:有意願至本處服務者,請於109年 2 月 19 日(三)前(以郵戳為憑)備妥下列文件逕送或掛號郵寄至應徵工作地點(844高雄市六龜區新威里新威171號),並請於信封封面註明「參加技工甄選」字樣(請以A4紙格式依序裝訂,逾期不予受理)。
(一)填寫報名表,並貼妥2吋半照片1張於報名表上(附件1)。
(二)最近三年考績通知書(影本)。
(三)戶籍謄本(影本)1份。
(四)國民身份證正反面(影本)1份。
(五)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1份。
(六)公立醫院體格檢查合格證明書(錄取後繳交)。
八、資格條件經審查合格者通知面談甄選(日期另行通知),經甄選錄取人員,由雙方機關依程序辦理移撥手續,錄取人員依本處通知到職任用,倘逾期、資格不符、證件不齊者、非中央機關現職人員,恕不受理,應徵資料不另退還。
九、聯絡人:王小姐07-6871234-257 電子信箱tjeljev-maolin@tbroc.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0-02-12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