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茂管家報好消息─[寶來不老溫泉]最佳CP值溫泉就底家!

2021-06-16

 最佳CP值溫泉

由交通部觀光局舉辦,有「臺灣溫泉界奧斯卡獎」之稱的「2020-2021臺灣好湯─金泉獎」評選活動結果出爐了!
歷經如火如荼的民眾票選與專家評審,高雄市六龜區的寶來不老溫泉榮獲「最佳CP值大獎」,在旅遊附加價值、周邊景點旅遊效益、消費價格、整體價值感與體驗價值等面向都深獲評審肯定,令人驕傲的高雄觀光珍寶就在寶來不老溫泉!

★ 來線上遊茂林當一日六龜山城人 ★

一日六龜山城人

★ 點選連結收看「一日六龜山城人─寶來不老溫泉」

寶來溫泉小檔案

寶來溫泉的位置鄰近南橫公路,景色長年青翠蓊鬱,是許多通往南橫方向遊客的歇腳中繼站。這裡的溫泉源頭與不老溫泉鄰近,泉質屬無色無味的碳酸泉,水溫約攝氏60 度,較不老溫泉高一些。
由於交通便利,寶來里有各式風格迥異的溫泉旅館方便遊客挑選,有一般露天SPA 泡湯池,藥用、精油、按摩浴池,還有日式風格和峇里島式的室內湯屋,大大滿足湯客的各種喜好!

不老溫泉小檔案

位於新發里的不老溫泉,是六龜居民的珍貴寶藏。早年居民在結束一天忙碌的工作時,常會到附近的「熱水溪」泡一泡,放鬆疲憊的身軀。漸漸的,人們發現泡熱水溪除了消除疲勞外,皮膚摸起來也格外光滑細緻,似有「返老還童」之效,因此「不老溫泉」之名不脛而走,時至今日,仍是喜愛泡湯的遊客們必訪之處。
不老溫泉是泉質極佳的弱鹼性碳酸泉,裡頭富含礦物質,不過卻沒有硫磺溫泉的刺鼻氣味,待疫情過後造訪六龜時,不妨停下腳步,一探「不老」的秘密!

  • 寶來溫泉街

    寶來溫泉街

  • 不老溫泉

    不老溫泉

  • 寶來不老溫泉區各式湯屋是泡湯客必訪勝地!

    寶來不老溫泉區各式湯屋是泡湯客必訪勝地!

  • 寶來不老溫泉區各式湯屋是泡湯客必訪勝地!

    寶來不老溫泉區各式湯屋是泡湯客必訪勝地!

 ★泡好湯、賞美景、嘗美食 ★
來寶來不老溫泉不僅可泡湯,周邊更有南橫、藤枝森林國家遊樂區、花賞溫泉公園、竹林觀光休閒農業區、浦來溪頭社戰道、美崙山步道等景色極佳的景點,強力推薦您前來泡湯的同時,也佇留2-3天,放慢您的腳步,漫遊六龜山城,感受質樸悠閒的步調與自然清新的好風光。

此外,六龜在地時令農特產也十分豐富,諸如蓮霧、梅子、李子、蜜棗、金煌芒果等,還有梅子特色料理與各家溫泉旅館獨門的溫泉養生餐,等您大快朵頤喔!

寶來不老溫泉周邊景點

美味溫泉養生餐

★茂管家貼心提醒 ★
防疫期間請大家減少非必要外出,在家線上遊茂林,居家防疫最安心。
待疫情過後歡迎到寶來不老溫泉,泡好湯、賞美景、嘗美食!
 

最後更新日期:2023-06-19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