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來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過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2022-02-09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地方燈區已於111年2月1日開始綻放光芒,中央燈區也將於2月15日正式點亮,在這閃耀的時節,迎接主燈前恰逢西洋情人節,交通部觀光局特邀民眾於2月14日試燈攜伴賞燈,過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恰巧在元宵節前夕,正值燈會舉辦期間,交通部觀光局特別規劃了情人節活動──消失的喔熊組長(組長去哪兒),由喔熊組長邀約原住民族委員會的部落小鷹到衛武營賞燈,民眾只要於2月14日當天到衛武營燈區,依照喔熊組長及部落小鷹示範的恩愛相片,拍出同樣的「恩愛放閃照」,就可參加現場抽獎,獲得精美小禮品。

為共同行銷推廣「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於官網建立專案網頁,推薦國家風景區景點串連賞燈的遊程,並提供目前旅遊業者已上架的燈會相關遊程,供民眾查詢。

茂管處柯建興處長表示,歡迎用國旅券暢遊高雄,本處除了提供燈會遊程相關資訊外,更與知名旅遊業者合作推出限量遊程,產品多元又精彩,包括情人節套票、一日至五日遊程、買一送一等方案,參加限量遊程的民眾能獲得「情人節愛心口罩」,還有機會獲得「主燈區觀禮臺券」,機會難得,務必把握!

想過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嗎﹖歡迎在浪漫輝煌的燈會中訂下愛的誓言!趕緊上茂林國家風景區官網查詢,為自己打造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貼心小提醒:防疫期間,賞燈不忘防疫,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體驗安心、愜意的台灣燈會。

  • 喔熊組長日前快閃茂林國家風景區,和點點(茂管處吉祥物)共同力推台灣燈會高屏遊程

    喔熊組長日前快閃茂林國家風景區,和點點(茂管處吉祥物)共同力推台灣燈會高屏遊程。

  • 喔熊和點點攜手漫遊瑪家鄉藝術壁畫

    喔熊和點點攜手漫遊瑪家鄉藝術壁畫。

  • 喔熊和點點拜訪脫鞋子部落(禮納里)

    喔熊和點點拜訪脫鞋子部落(禮納里)。

  • 喔熊和紫紫(茂管處吉祥物)輕騎新威森林公園

    喔熊和紫紫(茂管處吉祥物)輕騎新威森林公園。

  • 喔熊和紫紫祝大家新春快樂

    喔熊和紫紫祝大家新春快樂。

  • 喔熊和紫紫漫步桃花心木步道

    喔熊和紫紫漫步桃花心木步道。

最後更新日期:2022-02-09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