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歡慶兒童節,茂管處邀你大手牽小手-童遊茂林

2022-04-02

 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柯建興處長表示,今年4天的清明連假,除傳統祭祖掃墓行程外,歡迎大手拉小手一起到茂林遊客中心同樂,希望能讓小朋友過一個有趣的兒童節。

為歡慶一年一度的兒童節,茂管處特別在兒童節前夕4月3日假茂林遊客中心舉辦「大手牽小手-童遊茂林」的免費體驗活動,當日現場有手作彩繪DIY活動,讓大、小朋友攜手用染料繪製專屬的帆布袋,也有街頭藝人教導造型氣球DIY,造型多樣可愛,因體驗活動全程免費,且數量有限,歡迎遊客可事先來電茂林遊客中心(07-6801111)預約報名,詳細內容也可關注茂管處粉絲專頁「Fun心遊茂林」接收最新即時訊息。

高雄茂林紫蝶幽谷是世界唯二的越冬型蝴蝶谷之一,於每年10月至隔年3月是遊客欣賞成群紫斑蝶的熱門景點,目前雖蝶季剛過,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亦推薦周邊值得一遊的景點,讓遊客可趁清明時節踏青出遊時納入遊程規劃,其中包括全長232公尺、高103公尺的多納高吊橋、珍貴環流丘地形的蛇頭山及龍頭山步道及茂林區內魯凱傳統文化保存較完整的多納部落等,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茂管處北管理站尤致閔主任提醒遊客現階段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威脅,茂林國家風景區有為數眾多的戶外開放型遊憩景點,無疑是民眾出遊規劃的最佳選擇,歡迎大家一起到茂林國家風景區感受不一樣的旅遊體驗。

活動海報

  • 蛇頭山

     

  • 多那高吊橋

     

  • 龍頭山步道

     

  • 活動現場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02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