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2022台北國際夏季旅展 暢遊高屏‧品茶香、泡泉湯-消費滿百抽好禮

2022-07-14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廣境內觀光旅遊及特色產業,將於7/15-18一連四天於台北國際夏季旅展正式登場(攤位編號:B314)。展覽期間將展售包含台灣原生山茶、溫泉住宿券、部落手工藝品及在地農特產品等,活動期間凡於攤位現場消費滿百元就有機會抽中五星級飯店住宿券及高級飯店雙人套餐券等豐富好禮,還加碼現場拍照打卡就送造型圖騰口罩及酒精隨身瓶,每日限量贈送,送完為止。

高雄市六龜區向來以茶鄉湯泉聞名,位於境內的新發地區茶行至今已有 68 年歷史,近年來以「台灣原生種山茶」為主力商品,與在地茶農推出山茶遊程,結合周邊的溫泉業者,共同推廣在地觀光。台灣原生種山茶生長於六龜區與桃源區海拔 1100~1600 公尺山上,山茶茶農遵行土地友善農法栽種,因僅能依靠人工採摘所以產量有限。在地茶廠以獨特的手法製茶,既保留山茶原始風韻又能萃出茶的蜜香風味,是高雄六龜最具代表性的伴手禮。

六龜觀光休閒協會近年積極推廣東高雄深度旅遊,以六龜地區為主,串連鄰近區域觀光資源,規劃許多在地一日及二日主題遊程,如「宗教之旅」、「登山健行之旅」、「戀愛巴士小旅行」、「親子體驗溫馨之旅」等,帶領旅客深度體驗六龜之美。

茂管處柯建興處長表示,茂林國家風景區境內有相當多元的原住民文化資源,包含魯凱族、排灣族、布農族及拉阿魯哇族等,近年陸續推出許多特色部落遊程,包含獲得PATA國際文化遺產類金獎的舊排灣部落、全台首創部落廚藝學校的神山部落、還有安坡童玩王國及傳統服體驗、結合布農族歲時祭儀與原生茶席的寶山部落、還有全台唯一魯凱神話村的青葉部落等,都是目前相當熱門的部落旅遊景點。

7/15-7/18一連四天,茂林國家風景區與您相約台北世貿一館見,歡迎大家一同感受高屏山麓的動人之處,用實際消費支持地方特色產業,還有機會抽大獎拿好禮喔,更多旅遊景點、遊程資訊歡迎至茂林國家風景區管處官網查詢;臉書粉絲專頁搜尋「Fun心遊茂林」掌握相關活動的第一手資訊喔!

  • 六龜-彩虹山大佛

    六龜-彩虹山大佛

  • 哈娜谷-寶山茶席

    哈娜谷-寶山茶席

  • 六龜-寶來溫泉

    六龜-寶來溫泉

  • 六龜老街-池田屋

    六龜老街-池田屋

  • 新發山茶茶園

    新發山茶茶園

  • 拿普-寶山茶席

    拿普-寶山茶席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