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振興國旅加碼抽!!Good Maolin購茂林再抽知名品牌車邊帳篷

2022-07-14

為振興國內旅遊,行政院推出系列振興方案,其中交通部觀光局規劃針對自由行、團體旅遊、主題樂園等各產業補助,「國旅振興計畫」於自7月15日開跑至12月15日,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推出「Good Maolin購茂林.高屏山麓輕鬆遊」摸彩活動,民眾們趕緊趁這波國旅振興計畫到茂管處轄區內指定特約商家消費抽大獎!

民眾自111年7月15日起至12月15日,於茂管處轄區內特約商家(合法旅宿、溫泉標章及優質體驗場域與票券)消費,每滿500元即可憑發票、收據等消費憑證,至指定遊客中心兌換「Good Maolin購茂林·高屏山麓輕鬆遊」摸彩券1張,消費越多,中獎機率越高!最大獎為知名品牌車邊帳篷,獎品非常豐富,有賽嘉樂園雙人住宿券、手編月桃野餐籃、咖啡茶禮、休閒後背包等多項精美獎項等您來帶走。

茂管處處長柯建興表示,國內疫情趨緩,加上南橫公路全線通車帶來便利的交通,歡迎民眾趁這個機會多來高雄和屏北三鄉走走,七月中旬開始除了這波振興國旅加碼活動外,茂管處也與寶來、不老溫泉區業者及民宿合作推行「山城漫遊好禮贈」,民眾只要到指定的十家合作店家消費夜宿或泡湯,就能享受好康三重奏等多樣好禮活動,另茂管處也於7月1日推起推出2022「台灣仲夏旅遊節」等系列活動,炎炎夏日,邀您一起「消暑上山」吃愛玉,在遊程旅途中享受清涼又消暑的冰品,這個暑假要給遊客滿滿的多重好康優惠活動!!

本次「Good Maolin購茂林·高屏山麓輕鬆遊」活動摸彩券兌換地點位於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新威遊客中心、茂林遊客中心以及禮納里遊客中心等3處位置,符合兌換資格的民眾可擇任一地點,出示已消費滿500元的店家開立的發票或收據兌換摸彩券,消費金額越高,可兌換的摸彩券越多張,中獎機率越高,千萬要把握這波振興國旅加碼抽的好康活動唷!!

茂管處特約商家與遊程名單可至茂管處官網查詢,更多活動消息歡迎密切關注茂管處粉絲專頁「Fun心遊茂林」。 


民眾可到指定地點兌換摸彩卷

民眾可到指定地點兌換摸彩卷

  • 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

    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

  • 圖為兌換點之一的禮納里遊客中心

    圖為兌換點之一的禮納里遊客中心

  • 賽嘉樂園露營區

    賽嘉樂園露營區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8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