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高雄觀光圈B2B媒合會台中亮相登場 開發通路齊力推廣高屏觀光產業

2022-11-10

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動高雄觀光產業,整合高雄38區及屏北3鄉觀光產業,成立「高雄觀光圈聯盟」,並在111年11月10日於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舉辦「產業媒合會」,以B2B形式進行媒合交流,邀請電商平台、旅行社等知名通路,串接網路合作模式,創造資源共享、異業結盟,將高雄好物向外行銷推廣,提升產品能見度,共創產業佳績。

茂管處柯建興處長表示,到訪高雄及屏東的遊客以中部客群為大宗,因此「高雄觀光圈」首次媒合會帶領業者來到台中,藉此針對目標通路對象進行推介活動,挖掘並呈現高雄的深度特色,帶給通路業者們全新的高雄視野,也期望能讓高雄的業者有更多元的銷售通路,提升商家服務能量。

本次媒合會由業者展示商品進行互動,現場端出特色商品及優質服務,大力展現產業魅力,包含崗發蜂蜜、甲農蜂蜜、隆正食業、多多鳥濕地學校、大樹鳳荔窯烤風土烘焙坊、志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月光山印加果油實業有限公司、保證責任高雄市恩典農特產品生產合作社、流動部落有限公司、跨蝦米文化創意工作室、人字山莊、川雅居藝術空間民宿、哈瑪星濱線民宿等共計二十間業者參與。

媒合會活動更邀請知名旅行業者、OTA與電商平台共同參與,包含:雄獅旅遊、KKday及中部地區30多家的旅行業者,以及電商通路「全家便利商店」、「雄獅嚴選」等,以不同媒介引入產生對話,使得業者多元的發展性,提升商家服務能量,讓產業再升級、通路再多元,展現觀光軟硬實力。

此次媒合會現場互動熱絡,豐富的商品、內容推介,令人印象深刻,期盼未來有更多旅遊同業導入遊客,串聯遊程增加特色景點及場域,來到高雄及屏北遊玩,另外在店家服務中引入電商平台、OTA平台資源,促成具潛力產品上架販售,為疫後觀光開創新亮點。

茂管處表示,通路式商品銷售與消費者體驗的重要渠道,希望業者未來都能有更多元的通路,後續也會不間斷的輔導及協助在地產業,同時今年度同步規劃於11月19日、20日一連兩天周末,於高雄太平洋SOGO百貨前辦理高雄觀光圈主題市集,廣邀大家一起走入高雄,感受山海流動的魅力。

有關高雄觀光圈更多資訊及活動訊息,歡迎至茂管處官網首頁點選「高雄觀光圈資訊專區」查詢,或密切關注粉絲專頁「Fun心遊茂林(茂林國家風景區)」,取得最新消息。

  • 「高雄觀光圈」整合高雄38區及屏北3鄉觀光資源,展現山─海流動特色。

    「高雄觀光圈」整合高雄38區及屏北3鄉觀光資源,展現山─海流動特色。

  • 高雄觀光圈B2B媒合會展出旅宿、餐飲、伴手禮、旅遊體驗等業者產品及優質服務。

    高雄觀光圈B2B媒合會展出旅宿、餐飲、伴手禮、旅遊體驗等業者產品及優質服務。

  • 高雄觀光圈B2B媒合會業者展出品豐富多元。

    高雄觀光圈B2B媒合會業者展出品豐富多元。

  • 高雄觀光圈B2B媒合會業者展出品豐富多元。

    高雄觀光圈B2B媒合會業者展出品豐富多元。

最後更新日期:2022-11-10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