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高雄觀光圈帶著手作好物 前進亞洲手創展療癒你的生活

2022-11-17

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帶領「高雄觀光圈」8家手作品牌:瑪吉姆姆、左手香爺爺、流動部落、花草釀、以如埠拾驗坊、宥氏農場、巴撒克勒創意工坊、青蘭黏土藝術設計坊等一同參展,讓高雄的質感手作好物,一起豐富你的日常,療癒你的生活。

全亞洲最大手創展會「2022 POP UP ASIA 亞洲手創展」11月17日 (星期四)至11月20日(星期日)將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4號倉庫登場,六大展區超過200+優質原創品牌,串聯亞洲超過30個城市,打造手創生態系。

來自高雄市茂林區的瑪吉姆姆,致力於原民產業創新、推廣民族植物運用,展場販售手工皂、精油滾珠瓶、萬壽菊隨手皂、南麓藥草球;左手香爺爺以植物原料為特色,結合醫學理念,製造出優質、無毒產品,展場販售左手香牙膏、左手香漱口水、精油滋潤洗手液;宥氏農場秉持土地永續的初衷,用生態共存種植,製造最純粹的產品,展場販售茶樹精油手工皂、茶樹精油、茶樹乾洗手;於左營舊海軍眷村內的流動部落,讓文化保存落實在生活,培養對文化資產的正確認識,展場販售臺灣PIN、建業人—明信片、托特包、手繪掛布;青蘭黏土藝術設計坊 手作花卉耳環、飾品,用藝術帶給人們力量,展場販售玫瑰耳環、古典山茶項鍊、向陽花領巾夾。

屏東縣霧臺鄉的花草釀,用當地體驗特調香氛、精油,讓美好生活從療癒身心開始,展場販售單方精油、月亮擴香石、香日香氣—天然植萃精油酒精噴霧、精油禮盒、口罩香氛扣;阿禮部落的以如埠拾驗坊 把部落農作『月桃』—變成收納包、化妝包,永續月桃編織技術與文化,展場限量販售月桃小包、月桃收納包;巴撒克勒創意工坊來自三地門青葉部落,集合部落青年的創意,創造各式商品,保存部落文化,展場販售石板杯墊、原住民餐具組、圖騰木紋原子筆。

活動期間凡於茂管處「高雄觀光圈」攤位消費,就有機會獲得高雄觀光圈周邊小物—氣囊手機支架、烤漆金屬胸章、帆布小書袋,買越多,送越多!11月19日及11月20日還有限定活動,於攤位內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用半價加購「瑪吉姆姆—客製藥草球體驗」、『花草釀—生活療癒香氛體驗』,活動詳情請洽高雄觀光圈攤會現場。

  • 以如埠拾驗坊商品

    以如埠拾驗坊商品

  • 宥氏農場-茶樹精油乾洗手

    宥氏農場-茶樹精油乾洗手

  • 花草釀-霧台特調香氛精油

    花草釀-霧台特調香氛精油

  • 流動部落-手繪明信片

    流動部落-手繪明信片

最後更新日期:2022-11-18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