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本處今年首度與神威天台山道場合作,於3月27日起至4月30日期間,開放遊客從新威森林公園走進天台山維多莉亞園區賞花旗木

2023-03-27

每年3月至4月都是各地花旗木綻放的季節,此時若走訪高雄市六龜區台27甲線,沿路可見粉紅綻開的花旗木,是春季東高雄最夢幻的景象,常常吸引遊客前來遊玩賞花。

以往遊客無法直接從新威森林公園前往天台山維多莉亞園區賞花,只能隔著一道圍牆,遠望花旗木粉紅的浪漫;有鑑於此,本處今年首度與神威天台山道場合作,於3月27日起至4月30日期間,開放遊客從新威森林公園走進天台山維多莉亞園區賞花,讓到訪的遊客感受更多六龜的自然美景。

提醒民眾,進入神威天臺山維多莉亞園區賞花,請尊重道場信仰,入內禁止食用葷食;在賞花期間,務必遵守園區交管人員及告示牌指示,切勿亂丟垃圾、攀折花木、破壞生態及汙染環境,同時,出遊前要有健全的準備,留意自身身體狀況,掌握道路交通及氣象資訊,才能開心遊、平安歸。

  • 櫻花
  • 櫻花
  • 櫻花
  • 櫻花
  • 櫻花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31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