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朱春蘭

  • 朱春蘭
    • 朱春蘭
    • 服務區域:桃源區、六龜區、茂林區、三地門鄉、霧臺鄉、瑪家鄉
    • 語言能力:華語、台語、客語
    • 聯繫方式:c5566243@gmail.com
    • 旅遊服務資歷:10年
分隔線
    • 自我介紹我是來自高雄市六龜區新民庄部落的客家妹春蘭、外號喃。我從小到大在熱情樸實的客家庄成長生活,成年後期在都會區學習長照社工,退休後的身分有:1.解說員和環境教育師:山區部落的多元文化、地理質景觀2.友善自耕農:種植南瓜、檸檬、地瓜葉、日本枸杞等友善蔬果3.初新手作者:愛好簡單藝術創作。歡迎來到高雄市六龜區或者是茂林風景區走走,來找我一同了解自然地景質的景觀和多元人文等文化,還有先民遷移打拼的山林故事。
    • 解說專長
      1. 六龜客家文化與美食、茂林區魯凱族石板文化、桃源區布農族八音文化。
      2. 六龜區採樟、伐木歷史解說。
      3. 紫斑蝶度冬生態、山林移民遷移求生技能。
    • 專長
      1. 十八羅漢山自然保護區解說員(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證號:1066241247-3)
      2.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教育人員(證號(107)環署訓字第EP608053號)
    • 其他專長
      1. 十八羅漢山地質地形與公害防治解說
      2. 藤枝林道生態解說
      3. 原住民小米文化解說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26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