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開始日期
關鍵字 搜尋

迎接仲夏 茂管處微笑南灣-高雄仲夏知性之旅專車 5月接力開跑囉!

2024/04/26

各位喜愛知性旅遊的民眾有福了,為了提升國內旅遊風氣以及推廣在地觀光,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自去年起,期望能提供民眾多樣的旅遊新選擇,繼六龜宗教靜心之旅受到廣大民眾回響之後,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迎接仲夏的到來,再度以套裝遊程方式,持續帶領大家前進高雄,來趟三大博物館的知性之旅。 今年的台灣仲夏節,交通部觀光署結合樂環島半環意象搭配微笑曲線概念,挑選10處具有科普教育、人文知性的展館,打造「微笑...

本處訂於113年4月30日(星期二)上午8時整辦理「海神宮停車場連鎖磚拆除作業」。

2024/04/19

本處前於106年辦理「三地門鄉海神宮停車場空間設置工程」,於施工前取得相關地主之土地使用同意書(同意書訂定日期為106年3月6日),土地使用效力為「至簽立同意書之日起6年」,其使用效期已屆滿(至112年3月5日截止),爰本處將進行親水園區停車場連鎖磚拆回。 113年1月22日邀集相關單位及地主進行現地會勘完成,並已確認及告知停車場連鎖磚拆除範圍。 施工當日將進行海神宮停車場入口道路部...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