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情人谷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茂林區

多雲(茂林區)

26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情人谷瀑布第一層休息區 木棧道旁溪流 溪流清澈平緩,四周清涼幽靜 情人谷瀑布上第二層步道 情人谷瀑布往第二層木搭橋 情人谷瀑布第二層有竹搭涼亭 情人谷瀑布磅礡水勢,極其壯觀

    情人谷

情人谷位於茂林區情人谷聯絡道路上,魯凱族語為「吐拔魯」,溪流清澈平緩,河床乾涸平坦,沙子細柔,一抵達入口可見情人谷吊橋,吊橋橫跨濁口溪,經吊橋沿著步道上行約10分鐘路程可到達情人谷瀑布,由下往上共有五層瀑布,但僅能由一旁階梯步道到第二層,林木茂盛,叢山峻嶺羅列,遊客可在此可細聽流水的聲音,四周清涼幽靜,是消暑去熱的最佳去處,瀑布旁附設有一涼亭可供遊客休息或欣賞美景,每逢假日遊客在此觀瀑休憩、吸取芬多精,是南部一處休閒消暑的渡假旅遊勝地。

建議停留時間約1小時,除可在步道健行外,還可於瀑布區小憩或於中途涼亭與木橋拍照留念。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觀瀑溯溪

旅遊小常識

循情人谷扶梯再往前走就是氣勢磅礡的彩虹瀑布。彩虹瀑布顧名思義,是指在天氣良好的中午1、2點,因陽光折射在瀑布上方映出一道彩虹;有人說如仙女的絹布美麗動人。

住址

高雄市茂林區情人谷聯絡道路上

電話

886-7-6801111

交通資訊

開車:
1. 國道10 號高速公路 ─ 旗尾端 ─ 美濃 ─ 省道台28線 ─ 新威景觀大橋 ─ 省道台27線 ─ 鄉道高132 線
2. 國道3 號高速公路 ─ 屏東九如交流道 ─ 省道台3 線 ─ 省道台22 線 ─ 省道台27 線 ─ 大津橋 ─ 鄉道高132 線
*本區尚未有大眾運輸,建議自行開車或租賃車輛前往。

  • 經度/緯度:120.66011/22.88041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