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大津瀑布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三地門鄉

多雲(三地門鄉)

25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大津瀑布如白綢般從山崖垂掛而下 大津瀑布步道 大津瀑布步道起點 大津瀑布眺望視野 瀑布區內步道

    大津瀑布

大津瀑布入口處位於高樹鄉新豐村,位於縣道185線沿山公路2k旁,人稱「阿烏瀑布」、「尾寮瀑布」或「新豐瀑布」。

瀑布共有五層

第 一、二層的路線較大眾化, 已建置有完善的步道,而濃密樹蔭有如天然的陽傘,常吸引許多遊客。瀑布高約20公尺,呈現90度,如白綢般從山崖垂掛而下;溪谷腹地不大,然而樹蔭茂密,徜遊其間更覺水聲氣氛磅礡,登上涼亭遠眺屏東綠野,更是遊客不容錯過的美景。

建議停留時間約1小時,扣除掉休息時間,大約持續步行20-30分鐘就能抵達瀑布。由於第三、四、五層瀑布位於深林中,較不易進入,人跡罕至,易有蛇蟲出沒,想要親臨最好有完整的裝備,亦須留意自身安全。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健行觀瀑

住址

縣道185線沿山公路2k旁

電話

886-8-7997245

交通資訊

搭車:
由屏東火車站搭往茂林的客運車在尾寮村下車依據指標步行即可到達

自行開車:
國道3號九如交流道→省道台3線→里港→省道台22縣→高樹→省道台27線→大津

  • 經度/緯度:120.64546/22.86072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