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德文部落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三地門鄉

多雲(三地門鄉)

25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德文獵人學校 三地門鄉德文觀望山 三地門鄉德文觀望山古道 德文獵人學校露營區-小木屋 觀望山遠眺山景

    德文部落

到屏東縣三地門鄉德文部落,德文風景區位於屏東縣三地門鄉德文村,一定可以感受到山野風光的美景。

海拔800公尺高的德文部落內有觀望山古道、德文獵人學校及德萊公園,結合了當地人文,展現出魯凱族文化的特色,整個部落面積達1560公頃。往德文村的路上,山道蜿蜒,可觀賞峻嶺,深谷等自然風光,當時序入冬,整個山區就開始了一場又一場燦爛的花季,梅花、櫻花、李花依序開放,將山頭點綴得如詩如畫,令人陶醉,部落內原有一個百年雀榕,因病腐蝕倒塌,插枝修剪協助大樹找回昔日容貌。

德文部落以排灣族為主,處處可見原住民文物,比如石板製的屋牆、桌椅跟圖騰。可是,此區屬山地管制區,須辦理入山證才可進入。其中特別的是,德文部落設置了許多原住民圖騰及裝置藝術作品,將自然美景與當地人文特色結合,讓遊客在欣賞自然風景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原住民文化的特色。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賞鳥觀星原鄉文化

旅遊小常識

進入德文部落需申請乙種入山證,遊客可在三德檢查哨辦理。

住址

屏東縣三地門鄉德文村

電話

886-8-7997245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3號長治交流道→省道台24線→水門→三地門→三德檢查哨→德文部落

  • 經度/緯度:120.70116/22.76392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26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