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三地門鄉

多雲(三地門鄉)

25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星光自搭帳棚區域 室內空間 室內空間 室內空間 室內空間 室內空間 Lobby(大廳)

    賽嘉樂園

賽嘉樂園位於屏東縣道185線17km處 ,過去是南部知名的遊樂區,於民國95年開幕啟用,佔地8.36公頃,每到假日總是吸引遊客造訪,近年國內露營風氣盛行,年輕族群喜歡山林活動,近年來園區改造,以「三木計画」為主,三木,兩字合為沐「意為沐浴在森林裡的芬多精」,遊客能在此沉浸森林的懷抱,感受自然的美好,主打自然野營與高級露營體驗,透過不同凡響的住宿享受,營造在悠綠森林入睡的露營渡假天堂。

目前園區分為未來村及本來村,以自行搭帳及露營包為區分,園區內露營帳篷更以波希米亞、日式禪風、北歐簡約三種風格為主題,讓入住遊客能在森林裡靜下心,與自然共存,也有一般室內房型供遊客選擇。

把森林間的芬香,搭配新鮮豐富的珍饈美味,給您不同凡響的味覺饗宴關懷與回饋在地農民,看見台灣好食材, 將產地與履歷特色食材入饌,倘佯在露營區中,遠離都市光害喧囂的環境,抬頭一望,滿天星光,留下美好回憶。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露營森林浴

旅遊小常識

  • 本園區已委託民間廠商經營

住址

屏東縣三地門鄉賽嘉村賽嘉巷120號

電話

886-8-7993521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中山高→10號國道→燕巢系統383k轉 3號國道→長治→24號省道→三地門鄉→185縣道17K→賽嘉
3號國道→長治→24號省道→三地門鄉 →185縣道17K→賽嘉

  • 經度/緯度:120.63533/22.75221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