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六龜區

多雲(六龜區)

26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神威天台山心安門 神威天台山彌勒祖師爺 神威天台山一貫道道場柱 神威天台山大門 神威天台山步道二旁佛雕像

    神威天台山

神威天台山位於六龜區省道台27甲14K處,佔地達300多公頃,是全台規模最大的一貫道道場,主體建築分為前殿、中殿、後殿,在陽光的照射下,金碧輝煌,散發著莊嚴肅穆的氛圍,殿內的白玉佛像是用全亞洲最大的一個白玉石頭雕刻而成的。放置三座佛像的桌子材質為百年香樟樹,為了承受極大的重量,佛像底座先以地基打牢,再設置壇桌,由於體積非常巨大,還曾參加金氏世界紀錄。

道場規劃以全方位的國際級道場為主要發展方向,是一座開放式的健康休閒教育道場。

建議遊客來此可停留1小時,放慢腳步逛逛園區內的沉靜氛圍。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觀景朝聖森林浴

住址

高雄市六龜區三民路81號

電話

886-7-6872107

交通資訊

交通:
國道3 號田寮交流道 ─ 台28 線 ─ 旗山 ─ 美濃(往六龜經竹子門電廠〉一 新威森林公園 ─ 新威景觀大橋 ─ 神威天台山。
國道10 號旗尾端 ─ 高140 一台28線 ─ 旗尾 ─ 美濃〈往六龜經竹子門電廠) ─ 新威森林公園 一 新威景觀大橋 ─ 神威天台山。

搭車:
高雄客運E25高旗六龜快線公車經旗山/美濃往六龜/寶來至糖廍站下往前走約2 分鐘即可到達進入道場之巷口,由於需過馬路請注意安全。

  • 經度/緯度:120.61725/22.88969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