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新威景觀大橋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六龜區

晴(六龜區)

26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壯觀的大橋景觀 新威景觀大橋的蝴蝶翅膀 新威景觀大橋橋上車道 遠眺新威景觀大橋

    新威景觀大橋

新威景觀大橋位在六龜區台28線45Km處,它橫跨荖濃溪兩岸,介於六龜大橋與大津橋間,串連了台28線及台27線。

本橋主要在連通高雄市美濃、六龜、茂林、大津,以及屏東縣高樹、新豐等地的交通,能縮短高雄市各地的交通時間達30分鐘以上。本橋梁採外傾式鋼拱設計結構,並特別設計為紫斑蝶造型,還設置有夜間照明,讓它兼具交通與觀光的功能。當晚上藍色燈光閃耀時,遠遠望去,整座橋就宛如蝴蝶的翅膀一開一合,極具美感。

建議可於此停留約15分鐘,欣賞橋身的設計美學與荖濃溪沿岸景緻。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健行觀景

住址

高雄市六龜區位在台28線45Km處,位於六龜大橋與大津橋間,連結台28線及台27線

電話

886-7-6871234

交通資訊

位在台28線45Km處,位於六龜大橋與大津橋間,連結了台28線及台27線。

  • 經度/緯度:120.63812/22.89148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3-10-25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