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諦願寺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六龜區

短暫陣雨或雷雨(六龜區)

27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諦願寺內廳 姿態面貌不同的羅漢雕像 諦願寺大門 諦願寺內殿 諦願寺臥佛像 羅漢齊聚

    諦願寺

諦願寺位於六龜區高131線道上,是圓照寺的分院,面對著荖濃溪、倚靠層層疊疊的山巒。諦願寺為大型宮殿式寺院建築,數座雅緻小院,大殿內的浮雕壁畫集結中國大陸、日本、韓國及在地工藝大師合力而成;殿內有東南亞最大的樟木雕刻臥佛像,廟外廣場則有五百尊羅漢,由青斗石雕刻而成的,每尊羅漢的神情、動作、面貌皆有不同,看起來栩栩如生。

建議停留時間約1小時,參觀寺內極具特色的藝石館及美術館。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登山朝聖森林浴

住址

高雄市六龜區紅水坑11-1號

電話

886-7-6891688

交通資訊

開車:
1. 國道3 號田寮交流道 ─ 省道台28 線 ─ 旗山 ─ 美濃 (往六龜經竹子門電廠〉─ 新威 ─ 台27甲線 ─ 高131 鄉道。
2. 國道10 號旗尾端 ─ 高140 ─ 省道台28 線 ─ 旗尾 ─ 美濃 (往六龜經竹子門電廠〉─ 新成 ─ 台27甲線 ─ 高131 鄉道。

搭車:
高雄客運E25高旗六龜快線公車經旗山/美濃往六龜/寶來至高雄客運六龜站下往彩蝶谷方向走即可抵達。

  • 經度/緯度:120.63805/23.01013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