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霧台基督教長老教會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霧臺鄉

多雲(霧臺鄉)

25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霧台基督教長老教堂外觀 兼具「人文藝術」與「宗教氣息」的華麗聖殿 霧台基督長老教會外雕刻藝術品 霧台基督教長老教堂內部 霧台基督教長老教堂採用魯凱族傳統建屋架構

    霧台基督教長老教會

霧台基督教長老教會位於霧臺鄉霧台村,於民國55年設立,由國寶級藝術家杜巴男老師就地取材,集全村族人力量以手工打造全亞洲最高的檜木十字架及石板雕刻藝術,宛如一座小型城堡教會。座落於山林雲霧中,彷彿是天堂中的教會,是造訪霧台的旅客必定要造訪景點之一。

走進教會,抬頭可見屋頂兩座吹著號角的西洋天使雕像,而隨處可以看見魯凱族的意象,例如百合花、百步蛇及刀子等,展現了魯凱族人的精神與合作勞動。

建議停留時間約30分鐘,駐足欣賞一下這個美麗的建築,進入霧臺鄉須辦理入山證,且禁止甲類大客車通行。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原鄉文化

住址

屏東縣霧臺鄉霧台村9鄰中山巷76號

電話

886-8-7902204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3號長治交流道 ─ 省道台24線 ─ 水門 ─ 三地門 ─ 三德檢查所 ─ 神山 ─ 岩板巷

  • 經度/緯度:120.73109/22.74446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26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