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魯凱族文物館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霧臺鄉

短暫陣雨或雷雨(霧臺鄉)

22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魯凱文物館_廣場全景 魯凱文化廣場_神話人物形象雕塑 魯凱文化廣場_鞦韆 魯凱文化廣場-石碑雕塑 魯凱族文物館外觀 魯凱文化廣場正上方空拍

    魯凱族文物館

魯凱族文物館位於霧臺鄉霧台村中山巷,民國89年開館營運,共有三層樓,其主要蒐集與展示魯凱族的傳統文物,呈現魯凱族生活的多樣性文化。文物館以現代工法及石板屋建造而成,圍牆以魯凱族傳統舞蹈作為主題,保留魯凱原味文化,一樓以策展活動為主,不定時會有展覽活動,二樓館內是以魯凱族文物為展示,二樓館外則設置魯凱族傳統建築的石板屋,展示屋內完整格局及簡單設備,讓遊客可以實際認識石板屋文化,並感受冬暖夏涼的石板屋建築特色。

建議停留時間約1小時。週一為公休日,進入霧臺鄉須辦理入山證,且禁止甲類大客車通行。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原鄉文化

住址

屏東縣霧臺鄉(村)中山巷59號

電話

886-8-7902297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3號長治交流道 ─ 省道台24線 ─ 水門 ─ 三地門 ─ 三德檢查所 ─ 神山 ─ 岩板巷

  • 經度/緯度:120.73174/22.74463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26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