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三地門工藝步道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三地門鄉

陰(三地門鄉)

23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藝術彩繪 三地門工藝步道入口 步道旁原住民圖騰 沙淘舞琉璃藝術空間

    三地門工藝步道

三地門工藝步道位於三地門鄉中正路一段,行走在工藝步道上,等於巡禮整個部落的主要工藝坊,步道以「峨格工作室」為起點,全長約453米,於民國91年由全村居民共同創作,裡面1212塊陶板也都是村裡的老人和孩子們親手繪製而成的喔。

來到三地門工藝步道,可找到許多工坊,例如蜻蜓雅築工作坊、峨格手藝工作室、沙滔舞琉璃藝術空間等琉璃珠、陶藝、服飾創作工藝工坊,在部落族人努力下,藉由現代與傳統的交融走入日常生活,讓更多人認識、喜愛。遊客可在此DIY 製作一個屬於自己工藝品,為此趟旅程留下美好紀念。

建議停留時間約2-3個小時,如果有想要體驗DIY可先電洽店家進行預約。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原鄉文化

旅遊小常識

建議遊客親自DIY燒製一個屬於自己、代表你自己的琉璃珠,並且聆聽解說員對你解說這顆琉璃珠背後的傳奇故事。

住址

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部落至賽嘉部落

電話

886-8-7997245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南二高國道三號下長治交流道→接台24線往三地門鄉方向→往三地門鄉公所→路邊可以看到「工藝之道」的指標。

  • 經度/緯度:120.64947/22.71419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3-10-25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