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三地門鄉

多雲(三地門鄉)

33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中山公園步道 中山公園入口 中山公園廣場 排灣族三寶意象廣場

    中山公園

中山公園位於三地門鄉中山公園內(三地門鄉公所對面),是日治時期的忠烈祠所在地,光復後才規劃為公園,為初到三地門遊玩的必遊之地。

公園外牆上有六十道百步蛇紋石板,這些雕刻述說著排灣族的神話故事和生活事蹟,傳達了歷史和文化延續的軌跡。園區內的醒目地標—排灣三寶的巨形意象:由琉璃珠、陶壼和青銅刀所組成,展現一種神聖無上的榮耀,是原住民的傳家之寶。此外,在園區內還有著名的三地門文化館,可以欣賞原住民藝術文化的精采作品,和體驗部落族人工藝創作的精髓。

建議停留時間約30分鐘,可於公園內散步、欣賞在地藝術家創作的公共藝術作品。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踏青朝聖原鄉文化

住址

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二段110號

電話

886-8-7997245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3號下長治交流道 ─ 台24號線往三地門鄉 ─ 三地門中山公園

  • 經度/緯度:120.65468/22.71568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26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