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三和部落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瑪家鄉

多雲(瑪家鄉)

27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都拉巴拉斯工作坊 木雕工藝品 石塑裝置藝術 作品都含有民族文化創作故事 美園社區石頭屋

    三和部落

三和部落位於屏東瑪家鄉屏37鄉道,來自美國的牧師喬艾光在民國32年用台灣基督教福利會(簡稱「TCS」)的資源,協助原先由霧台、三地門、瑪家鄉三個鄉的原住民移遷來隘寮墾荒,於民國56年,經村民大會會議決議改名為「三和村」。三和村實際有三個村─ 北村玉泉社區排灣族、中村三和社區排灣族,和南村美園社區排灣族、魯凱族的居住地。

許多優秀的原住民工藝工作室皆設於此處,除能感受到原住民文化與活力外,每年4-6月當地盛產土芒果,來杯芒果冰沙是絕佳的體驗。

建議停留時間約1小時,可前往村內各特色工坊參訪或採購特色伴手禮。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踏青原鄉文化

旅遊小常識

走一趟三和村,體驗一場陽光風情與園藝生命的響宴。除此之外,還可以品嚐三和村每年的4月到6月所生產的土芒果,滋味非常美味。

吃土芒果,一定也要嘗芒果冰沙。順遊涼山瀑布,唱一段涼山情歌,將不虛此行。

住址

屏東縣瑪家鄉三和部落

電話

886-8-7992675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三號下長治交流道 ─ 接台24線往三地門鄉方向 ─沿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路標 ─ 轉屏37線 ─ 瑪家鄉三和村

  • 經度/緯度:120.60862/22.70304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