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十八羅漢山服務區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六龜區

短暫陣雨或雷雨(六龜區)

22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十八羅漢山舒適好走步道 十八羅漢山借問站 十八羅漢山人行景觀橋 十八羅漢山人行景觀橋自然生態 十八羅漢山入口旁廁所 十八羅漢山行程解說牌 十八羅漢山咖啡館 十八羅漢山咖啡館旁舒適休息空間 十八羅漢山販賣部 十八羅漢山農特產品販賣部 六龜區荖濃溪畔的十八羅漢山 高雄市六龜區十八羅漢山自然人文協會 群山環繞景觀橋 十八羅漢山景觀步道

    十八羅漢山服務區

十八羅漢山服務區位於六龜區省道台27甲線約5K處,六龜區荖濃溪旁,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合作,整建十八羅漢山遊客服務區,不僅建設賣店、公廁也新設地景橋梁聯結南側高臺地,以連結河川兩岸,提供遊客以不同視野欣賞荖濃溪河谷、風化岩及山景等生態景觀之美。

如果想要一覽十八羅漢山的特色,可以向十八羅漢山自然人文協會申請導覽解說服務,目前皆採預約制,若您想一窺保護區的面貌,請5日前於屏東林管處網路申請。

建議停留時間約1小時,搭配專業導覽解說服務,能更加瞭解在地的文史脈絡喔!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踏青遊客服務歷史古蹟

住址

高雄市六龜區復興巷66號

電話

886-7-6893999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3號田寮交流道 ─ 台28線 ─ 旗山 ─ 美濃〈往六龜經竹子門電廠〉─ 新威 ─ 台27甲線 ─ 十八羅漢山休憩區 。
國道10號旗尾端 ─ 高140 ─ 台28線 ─ 旗尾 ─ 美濃〈往六龜經竹子門電廠〉─ 新威 ─ 台27甲線 ─ 十八羅漢山休憩區。

搭車:
高雄客運E25高旗六龜快線公車經旗山/美濃往六龜/寶來至六龜隧道第六隧道口站下,由於需過馬路請注意安全。

  • 經度/緯度:120.64184/22.95007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