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茂林入口意象公園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茂林區

晴(茂林區)

22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蛻變」與「希望」裝置藝術 茂林入口步道兩旁陶壺藝術品 茂林入口處原住民陶壺裝置藝術 茂林入口意象公園 茂林入口意象公園內散步步道 茂林國家風景區入口處

    茂林入口意象公園

茂林入口意象公園位於茂林區高132鄉道上,原本為茂林國家風景區辦公室,現已重建為「茂林入口意象公園」,進入此公園可遠眺全台第三高的得樂日嘎橋,一睹現代建築的工藝之美,園區內設有簡易的休憩設施,作為遊客行程中間的停靠點,讓遊客可以在此稍作休息。

入口雕塑品園區內保留了未被風災沖走的三支旗桿作為紀念,象徵在逆境中堅忍不拔、屹立不搖的精神,園內裝置藝術三隻飛舞中的紫斑蝶代表茂林區的三個里,正在蛻變長出新生與希望,迎向嶄新的未來。夜晚時打上絢爛的燈光投影效果,更是別有一番風采。

建議停留時間約30分鐘,可在公園涼亭或樹蔭石椅下乘涼,遠眺溪流兩岸風光。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踏青

住址

高雄市茂林區

電話

886-7-6801111

交通資訊

開車:
1. 國道10號高速公路 ─ 旗尾端 ─ 美濃 ─ 省道台28線 ─ 新威景觀大橋 ─ 省道台27線 ─ 鄉道高132線
2. 國道3號高速公路 ─ 屏東九如交流道─ 省道台3線 ─ 省道台22線 ─ 省道台27線 ─ 大津橋 ─ 鄉道高132線

* 本區尚未有大眾運輸,建議自行開車或租賃車輛前往。

  • 經度/緯度:120.65010/22.88064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3-10-25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