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六龜區

晴(六龜區)

22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新威森林公園內著名桃花心木步道 桃花心木步道區 新威森林公園-石板雕刻藝術 新威森林公園園區 新苗競秀立碑

    新威森林公園

新威森林公園位於六龜區省道台28線45K的荖濃溪西岸台地上,海拔約200公尺,可眺望中央山脈及荖濃溪,早期是全台最大的苗圃之一,佔地約30甲,以培育熱帶林苗木為主,育苗種類多達200餘種,其中以桃花心木、竹子、杉木最多。全區春夏綠意盎然,園區內還有一條約2公里的桃花心木大道,冬末春初之時,桃花心木的綠葉會呈現紅黃色,成排的林木延伸成的天然長廊,有著異國風情,常吸引許多情侶前來散步,是相當熱門的婚紗拍攝人氣景點。

建議可在此停留約1小時,打開眼、耳、鼻、身、意五感,深度體驗森林的奧妙。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觀景踏青森林浴

旅遊小常識

來此排一日遊,可順遊美濃客家小鎮,及六龜十八羅漢山、扇平森林遊樂區等地。

住址

高雄市六龜區新威里新威171號

電話

886-7-6871234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3 號田寮交流道 一 台28 線 ─ 旗山 ─ 美濃(往六龜經竹子門電廠)─ 新威森林公園。
國道10 號旗尾端 ─ 高140 ─ 台28 線 ─ 旗尾 ─ 美濃 (往六龜經竹子門電廠)─ 新威森林公園。

搭車:
高雄客運E25高旗六龜快線公車,經旗山/美濃往六龜/寶來至苗圃站下往上坡走即可到達新威森林公園入口,由於需過馬路請注意安全。

  • 經度/緯度:120.62310/22.89071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3-10-25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