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茂林環境教育中心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茂林區

多雲(茂林區)

26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茂林環境教育中心入口處 茂林遊客中心入口處 茂林遊客中心內設置解說牌 茂林環境教育中心場域 環境教育中心教室

    茂林環境教育中心

茂林環境教育中心位於茂林里茂林巷,茂林國家風景區以豐富自然生態、地形地貌及原住民文化為主要特色,其中又以越冬型紫斑蝶最為著名,為維繫茂林區觀光遊憩環境,茂管處籌劃設立環境教育中心,串聯產、官、學、社夥伴資源,進行專責人力的培力,以發展在地環境特色課程,並倡導以深度旅遊之理念,引領在地公部門、居民、遊客關懷山林間多元的自然生態及文化資源,共創永續觀光之環境教育場域。

建議停留時間約1小時,來此可先行至茂林國家風景區官網預約環境教育課程,一同認識國家風景區轄區內的獨特環境生態魅力。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遊客服務

旅遊小常識

 ►我要報名:【環境教育課程預約】

住址

高雄市茂林區茂林里1鄰16號

電話

886-7-5547612

交通資訊

開車:
南下:國道10號旗山交流道 ─ 省道28線 ─ 新威景觀大橋 ─ 省道27線 ─ 高132線 ─ 茂林環境教育中心
北上:國道3號九如交流道 ─ 省道3線 ─ 省道22線 ─ 省道27線 ─ 高132線 ─ 茂林環境教育中心

搭車:
高雄客運H31旗山 ─ 多納就醫公車(每天3班,例假日不開),至茂林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本中心。

  • 經度/緯度:120.66323/22.88661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