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六龜區

多雲(六龜區)

26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新威遊客中心外觀 新威遊客中心佈展藝品 新威遊客中心服務台 新威遊客中心門口 新威遊客中心-摺頁區

    新威遊客中心

新威遊客中心位於六龜區省道台28線45km的北邊,同時是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行政中心。

2009年受莫拉克風災影響,重創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所轄之茂林、十八羅漢山兩處遊客中心,考慮位置之便利及長久性,於園內設立行政及遊客中心,以便能服務更多的遊客。

館內設有無障礙旅遊諮詢服務櫃檯、多元展示空間、多媒體室、哺乳室、祈禱室、漂書站以及智慧型設備充電等服務設施,尤其全台最美、最負盛名全長近二公里的桃花心木林道就在其旁,吸引喜愛慢步行走之銀髮族、大自然攝影喜好、拍婚紗的民眾前往賞玩。

建議可在此停留約30分鐘~1小時,除了蒐集茂林境內觀光資訊外,也能走走一旁步道放鬆身心。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踏青旅遊簡報遊客服務無障礙廁所無障礙停車場

住址

高雄市六龜區新威里新威171號

電話

886-7-6871234

無障礙設施

輪椅:1台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3 號田寮交流道 一 台28 線 ─ 旗山 ─ 美濃(往六龜經竹子門電廠)─ 新威森林公園。
國道10 號旗尾端 ─ 高140 ─ 台28 線 ─ 旗尾 ─ 美濃 (往六龜經竹子門電廠)─ 新威森林公園。

搭車:
高雄客運E25高旗六龜快線公車,經旗山/美濃往六龜/寶來至苗圃站下往上坡走即可到達新威森林公園入口,由於需過馬路請注意安全。

  • 經度/緯度:120.62280/22.89067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3-10-25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