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禮納里遊客中心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瑪家鄉

多雲(瑪家鄉)

21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禮納里遊客中心門口 地景藝術廣場「圓.原.源」 歷年南島族群婚禮照片牆 禮納里遊客中心(供遊客拍照使用) 禮納里遊客中心 禮納里遊客中心展示

    禮納里遊客中心

禮納里遊客中心位於屏東縣瑪家鄉和平路上,茂管處鑒於該基地可串聯台24線、屏185線及187線沿線景點,故設置「禮納里遊客中心」,另外屏東縣政府於旁設置了禮納里1n1原創空間,以原鄉文化傳承加上創新和創意,讓傳統的技藝,變成無限意象的藝術品,提供遊客遊、購、行多元服務的便利性。

館內設有無障礙旅遊諮詢服務櫃檯、多媒體室、哺乳室、漂書站及智慧型設備充電等服務設施。另外到此遊訪之遊客,一定要停下腳步,換排灣族原民服飾,換裝拍照體驗活動。由於地處欣賞屏東平原視野極佳之處,遊客可以登上2樓環顧四周景緻的山林、觀看夕陽餘暉的落日、遠眺斜張橋及高雄85大樓。中心前的廣場不定期舉辦假日藝術市集,結合創意市集的風潮,呈現出具有原住民文化特色性的創意市集。遊客如更想體驗、認識魯凱族及排灣族文化,不妨走進部落裡細細品味他們的生活文化。

建議停留時間約30分鐘,可在此索取當地觀光旅遊資訊,還可洽詢熱門的免費族服體驗,拍照留念。

禮納里部落散步地圖

禮納里部落散步地圖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踏青旅遊簡報遊客服務無障礙廁所

住址

屏東縣瑪家鄉瑪家村和平路1段63號

電話

886-8-7997245

無障礙設施

輪椅:1台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3號長治交流道 → 省道台24線 → 水門(187縣道) →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 屏35線道 → 禮納里部落 → 禮納里遊客中心

  • 經度/緯度:120.64406/22.69950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4-02-15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