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生態探索半日遊路線B

新威森林公園早上鳥類齊鳴~媲美貝多芬交響樂!記得攜帶望遠鏡及賞鳥圖鑑,認真辨別各鳥類叫聲及求偶訊息特徵,增加生態探索之趣味性,漫步遊走完新威森林公園,不要忘了享受美濃道地客家美食喔。

  • 第一天

  • 新威森林公園
    新威森林公園

    新威森林公園位於六龜區省道台28線45K的荖濃溪西岸台地上,海拔約200公尺,可眺望中央山脈及荖濃溪,早期是全台最大的苗圃之一,佔地約30甲,以培育熱帶林苗木為主,育苗種類多達200餘種,其中以桃花心木、竹子、杉木最多。全區春夏綠意盎然,園區內還有一條約2公里的桃花心木大道,冬末春初之時,桃花心木的綠葉會呈現紅黃色,成排的林木延伸成的天然長廊,有著異國風情,常吸引許多情侶前來散步,是相當熱門的婚紗拍攝人氣景點。

  • 神威天台山
    神威天台山

    神威天台山位於六龜區省道台27甲14K處,佔地達300多公頃,是全台規模最大的一貫道道場,主體建築分為前殿、中殿、後殿,在陽光的照射下,金碧輝煌,散發著莊嚴肅穆的氛圍,殿內的白玉佛像是用全亞洲最大的一個白玉石頭雕刻而成的。放置三座佛像的桌子材質為百年香樟樹,為了承受極大的重量,佛像底座先以地基打牢,再設置壇桌,由於體積非常巨大,還曾參加金氏世界紀錄。

  • 美濃
  • 賦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6-1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