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生態探索半日遊路線C

提供遊客感受不同的生態旅遊體驗。漫步於賽嘉社區生態步道,經常可以聽見遨翔天空大冠鷲和鳳頭蒼鷹的叫聲。幸運的話,保育類的朱鸝也會加入,叫出低沉鼻音「kee ah…」的聲音。

  • 第一天

  • 賽嘉社區步道
    賽嘉社區步道

    賽嘉步道位在賽嘉國小後方,全長有2,100公尺,通往賽嘉飛行場。漫步於賽嘉步道,經常可以聽見遨翔天空大冠鷲和鳳頭蒼鷹的叫聲。幸運的話,保育類的朱鸝也會加入,發出低沉鼻音的聲音。晚上甚至還可以聽到貓頭鷹的叫聲。

  • 賽嘉航空園區
  • 尾寮山登山步道
    尾寮山登山步道

    尾寮山登山步道位於屏東縣三地門鄉與高雄市茂林區的交界,大津橋附近,海拔約1,427公尺,共有兩個登山入口,本路線屬於中高難度挑戰路線,單程9.3公里,全程往返時間約需7-8小時。尾寮山是一個登山客的訓練基地,也是訓練體力、腳力、耐力和毅力的高挑戰性路線,此段行程具有「小百岳」之稱。

  • 賦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6-09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