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登山健行二日遊路線A

展現兩「力」:體力 + 毅力。前往登百岳的訓練基地尾寮山,測驗自我極限,展現體力與毅力。最後,漫步山林當中,觀遊雲霧山嵐的壯麗美景,在動靜之間取得平衡。

  • 二日遊第一天

  • 尾寮山登山步道
    尾寮山登山步道

    尾寮山登山步道位於屏東縣三地門鄉與高雄市茂林區的交界,大津橋附近,海拔約1,427公尺,共有兩個登山入口,本路線屬於中高難度挑戰路線,單程9.3公里,全程往返時間約需7-8小時。尾寮山是一個登山客的訓練基地,也是訓練體力、腳力、耐力和毅力的高挑戰性路線,此段行程具有「小百岳」之稱。

  • 大津瀑布
    大津瀑布

    人稱「阿烏瀑布」、「尾寮瀑布」或「新豐瀑布」。第 一、二層的路線較大眾化, 已建置有完善的步道,而濃密樹蔭有如天然的陽傘,常吸引許多遊客。瀑布高約20公尺,呈現90度,如白綢般從山崖垂掛而下;溪谷腹地不大,然而樹蔭茂密,徜遊其間更覺水聲氣氛磅礡,登上涼亭遠眺屏東綠野,更是遊客不容錯過的美景。

  • 天山飯店
  • 二日遊第二天

  • 三地門
  • 大路觀主題樂園
  • 賦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6-1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