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登山健行二日遊路線B

戰道踏蹤.原林野味:文化歷史合一的古道健行路線。親身走過浦來溪頭社戰道,感悟歷史留下的痕跡。接著參觀玫瑰樹園,欣賞玫瑰獨傲的美麗姿態,最後前往六龜育幼院,與孩子們同樂遊玩,誠摯付出愛與關懷。

  • 二日遊第一天

  • 山城玫瑰樹園
  • 東溪大橋
    東溪大橋

    東溪大橋位於六龜區省道台27線上,全長有131公尺長,橋寬7公尺,因民國93年敏督利颱風來襲,荖濃溪水暴漲而沖毀,使得當地交通中斷,後由中鋼公司捐贈協助整建,於民國94年完工,繼續服務六龜區民眾往來交通使用。從省道台27線望去一座緋紅色拱橋,形似提籃把手,在澄澈無垠的天空下,散發著無盡的活力。

  • 六龜育幼院
  • 寶來遊客服務區
  • 二日遊第二天

  • 寶來
  • 浦來溪頭社戰道
    浦來溪頭社戰道

    浦來溪頭社戰道入口位於高雄市六龜區寶來花賞公園內,「浦來」是寶來的舊稱,而浦來溪頭社位於荖濃溪與寶來溪分水嶺,20世紀初,日本人類學家在此發現「浦來溪頭社」遺址。這條戰道據說在日治時期,為管制原住民活動而建美瓏山砲台,沿著美瓏山稜線修築的道路,動員苦力拉運砲管與基座建料上寶來峰頂,以便興建美瓏山砲台,成為浦來溪頭社戰道的前身,相當具有歷史意義。

  • 竹林休閒農業區
    竹林休閒農業區

    竹林休閒農業區位於六龜區南橫公路旁,海拔400公尺至1300公尺之間,氣候溫和,登峰可遠眺中央山脈層巒疊翠,俯瞰寶來溪潺潺清流。尤其冬春時節,園區內梅李盛開,蔚為一片花海,置身其間,彷彿進入世外桃源。

  • 賦歸

最後更新日期:2023-11-30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