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泡湯養生二日遊路線A

以休閒觀光為主軸,放鬆心靈,參觀竹子門發電廠典雅的巴洛克建築,漫步在花草盎然的新威森林公園,而晚上夜宿在「長生不老」的不老溫泉,享受慢活舒暢旅程,第二天拜訪不老情人樹,在情人樹幸福誓言的傳說下,畫下既美好又幸福的句點。

  • 二日遊第一天

  • 美濃
  • 竹子門發電廠
  • 神威天台山
    神威天台山

    神威天台山位於六龜區省道台27甲14K處,佔地達300多公頃,是全台規模最大的一貫道道場,主體建築分為前殿、中殿、後殿,在陽光的照射下,金碧輝煌,散發著莊嚴肅穆的氛圍,殿內的白玉佛像是用全亞洲最大的一個白玉石頭雕刻而成的。放置三座佛像的桌子材質為百年香樟樹,為了承受極大的重量,佛像底座先以地基打牢,再設置壇桌,由於體積非常巨大,還曾參加金氏世界紀錄。

  • 不老溫泉區
    不老溫泉區

    不老因溫泉而得名,最早緣因此處溪水終年高溫不退,早年在此開墾的農民,引溫泉水作洗滌用途,並將此溪稱作「熱水溪」。爾後,村民發覺洗後皮膚滑嫩,如返老還童,故將此溪稱為「不老溪」。溫泉業者最初以木板搭蓋簡易房舍,並引溫泉水供遊客沐浴住宿,並取名「不老溫泉」,從此打響「不老溫泉」的名號,也是六龜區觀光發展歷史最久,最負名氣的地方。

  • 二日遊第二天

  • 不老溫泉區
  • 情人樹
  • 竹林休閒農業區
    竹林休閒農業區

    竹林休閒農業區位於六龜區南橫公路旁,海拔400公尺至1300公尺之間,氣候溫和,登峰可遠眺中央山脈層巒疊翠,俯瞰寶來溪潺潺清流。尤其冬春時節,園區內梅李盛開,蔚為一片花海,置身其間,彷彿進入世外桃源。

  • 賦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6-1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