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美食嘗鮮一日遊路線A

茂林除了山川壯麗之美,值得推薦的還有當地特產。計劃一趟美食之旅,盡情享用當季黒鑽石蓮霧以及金黃芒果,品嚐愛玉酸甜的幸福滋味,大啖獨特的梅子料理。目不暇給的特有美食,保證每個人都能滿載而歸。

  • 第一天

  • 美濃–客家美食
  • 六龜新發里金萱茶
    六龜新發里–金萱茶

    在六龜新發村街道兩旁的農舍,可看到茶園製茶所的招牌林立,儼如「茶之鄉」。六龜的金萱茶,由於烘焙後,可以沖泡出一股濃濃的奶香,風味相當獨特,而其潤勁及耐泡的度,也非一般市售的茶葉可比,所以相當受到喝茶人士的喜愛。
    文字來源:高雄市農會

  • 寶來梅子餐點
    寶來–梅子餐點

    桃源區、六龜區栽種梅樹達800公頃,每到冬天梅花綻放時節美不勝收,每每吸引遊客特地上山欣賞白梅片片的美景,而隔年3、4月則是梅子成熟時,到處可見果農們忙著採收梅子。採收季前10天採的梅子成熟度低,大都加工製作脆梅,4月中旬採收的則用來釀酒、製作酸梅、梅乾等,附加價值發揮的淋漓盡致,一直是桃源區、六龜區最重要的經濟來源之一。而除了加工品外,配合觀光產業發展地方特色也讓桃源區更豐富,無論是賞梅、吃梅、還是自己DIY製作酸梅,來桃源區不能把梅子放在一邊哦!

    文字來源:桃源區公所
    圖片來源:六龜區公所

  • 賦歸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02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