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美食嘗鮮二日遊路線B

平地少嚐的在地美食:品嚐山地特有美食料理,接觸原住民文化做深入交流。原住民的熱情天性以及美食風貌,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其實我們都是一家人,帶著暖暖的幸福感踏上歸途。

  • 二日遊第一天

  • 龍頭山
    龍頭山遊憩區

    龍頭山因形狀似巨龍而得名,如龍脊般的山脊,使整個地形有如臥龍一樣,在長期的侵蝕作用下,流水更把山丘分成二段,遠望儼然是條巨龍在吐珠,故又名「龍吐珠」。常可見成群老鷹在崖壁上盤旋或沿著溪谷翱翔,故又得其名為「老鷹谷」,龍頭山遊憩區有一條如萬里長城般的小長城步道,近來成為網路打卡熱點,歡迎民眾來此踏青欣賞山景。

  • 多納石板屋
    多納石板屋

    多納石板屋位於茂林區多納里內,早期部落先民在溫泉溪就地取材,以黑灰板岩作為建築材料,而黑灰板岩有分公母石板,母的石板久了會風化,而公的石板較黑較重,也較厚實,幾乎都用作石板的屋頂或床鋪,多納部落的居民皆以互助合作精神,一同幫忙協助堆砌石板架屋,有的石板屋,門楣或門柱上亦有一些百步蛇的圖騰,象徵著頭目或貴族的身份地位,居在石板屋內冬暖夏涼。

  • 小米之家
  • 二日遊第二天

  • 三地門
  •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位於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原為瑪家山地文化村,附近均為排灣、魯凱族的聚落,成立於民國74年,佔地面積約82公頃,主要以展示、保存台灣原住民文化為主,是國內規模最大、最具研究價值的野外博物館。

  • 瑪家鄉
  • 賦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6-15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