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安坡童玩部落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三地門鄉

多雲(三地門鄉)

25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安坡部落_遊程接待處 安坡部落-借問站 安坡童玩-竹槍體驗 馬賽克拼磚-趕鳥器 馬賽克拼磚-螺旋槳 人氣打卡景點-蘑菇廁所 安坡部落 安坡部落_裴勇俊圖書室 部落遷徙簡介 遷徙故事穀倉房意象 安坡部落-藝術牆

    安坡童玩部落

安坡部落位於縣道屏185線,早期是從大社部落遷移至現址,依傍美人山而建,是一個由排灣族形成的袖珍型部落。近年來積極發揚童玩文化,發展出100多種以上的山溪童玩,且設計出各項趣味的童玩體驗及精緻的文創商品等,已有「安坡童玩王國」之美名。近期還有充滿童趣的人氣打卡景點—蘑菇廁所,更是來此不容錯過的必訪地點。

走進部落後方的美人山步道,不僅可在高處將部落美景盡收眼底,部落還推出系列主題遊程,包含半日與1日遊,內容結合童玩體驗、特色美食與導覽服務,深受遊客喜愛。

建議遊客可在此停留半日以上,提早向部落預約遊程服務。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踏青原鄉文化

住址

屏東縣三地門鄉

電話

886-8-7997245

  • 經度/緯度:120.63790/22.79801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