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德萊公園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三地門鄉

多雲(三地門鄉)

25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德萊公園廣場 公園旁市集區 公園旁石板屋 德萊公園旁賣店

    德萊公園

德萊公園位於屏東縣三地門鄉德文村,是一座有著原住民傳統雕刻及人文歷史的知名景點, 不只是造訪部落旅遊的首選,更是代表著族群的文化傳承。走進公園裡會發現有著許多與原住民部落文化相關的事物,像是原住民雕刻、石板屋等。

如時間許可,不妨順道至德文部落欣賞美景和了解人文歷史等。

建議停留時間約30分鐘,可前往公園旁的咖啡店與美食店家享用著名的德文咖啡與在地特色美食。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踏青原鄉文化

住址

屏東縣三地門鄉德大道路

電話

886-8-7997245

交通資訊

1、快速道路(88號)→接南二高(3號)北上→至長治交流道下→往三地門鄉(台24線)→三地門文化館→(沿台24線往大社方向到達德文部落)→德萊公園。
2、國道10號→國道3號→長治交流道→台24線→三地門→德文部落→德萊公園。
3、台9線南迴公路南下→於楓港轉台1線道路→南州交流道(國道3號)→長治交流道下轉台24線→(沿台24線)往三地門、霧台方向→三地門鄉→三地門文化館→德文部落→德萊公園。
4、中山高(1號)→於新市上(8號)東西向道路→接南二高(3號)→至長治交流道下→往三地門鄉→三地門文化館→(沿台24線往大社方向到達德文部落)→德萊公園。

  • 經度/緯度:120.70351/22.76398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