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檨仔腳文化共享空間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六龜區

陰(六龜區)

23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檨仔腳園區外觀 檨仔腳園區一隅 檨仔腳園區-用餐區域 檨仔腳園區-陶藝展示區 檨仔腳園區燒製陶藝

    檨仔腳文化共享空間

檨仔腳文化共享空間位於六龜區寶來里、南橫公路旁,「檨仔腳」意為台語的「芒果樹下」,這座文化共享空間是由寶來居民胼手胝足改造舊倉庫,取材溪石、漂流木、稻殼、稻草等自然原料,運用傳統工法砌造而成。

檨仔腳文化共享空間為高雄市寶來人文協會經營的社區據點,秉持「與大地和諧共處」的理念,以「生活」、「生態」、「生產」為發展方向,推動災後重建、福利照顧、人才培育及產業發展為目標之社區工坊,主要製作陶藝品、植物染、窯烤麵包等產業。

建議停留時間約3小時,來此可先行預約體驗寶來陶、日作染、窯烤麵包、窯烤披薩等見學體驗課程,透過親身體驗,更加感受與自然共生共存的理念。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踏青手作

住址

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檨仔腳32-8號

電話

886-7-6883651

  • 經度/緯度:120.69431/23.10553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