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神山瀑布

推薦指數: 推薦指數
霧臺鄉

陰(霧臺鄉)

24

使用鍵盤操作相簿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 神山瀑布(第三層)景觀 沿途步道以頁岩板岩鋪設 神山瀑布(第二層)景觀 神山瀑布又稱為霧台瀑布 神山瀑布繩索吊橋

    神山瀑布

目前神山瀑布為自然人文生態景觀區,尚未對外開放,相關資訊請洽霧臺鄉公所。

神山瀑布位於台24線39km往佳暮聯絡道上,隱藏於山林之中。周圍盡是山谷風光,沁涼的飛瀑及壯麗山景,彷彿踏入了世外桃源。從入口處進入需步行20分鐘,且皆是下坡路線,路途中有上、中、下三處看台,三處看台觀望瀑布皆有不同感受,且途中會經過一處繩索吊橋,走在吊橋上真的會緊張了起來呢!一路上能欣賞到不同美景,瀑布下的潭面波光粼粼,像極了寶石。

建議停留時間約1小時,提醒遊客對沿途路況提高警覺,注意蛇類出沒,並小心青苔及危險水域切勿擅自進入。進入霧臺鄉須辦理入山證,且禁止甲類大客車通行。 

旅遊資訊
旅遊性質

觀瀑森林浴

住址

省道台24線39km處

電話

886-8-7902234

  • 經度/緯度:120.73060/22.75488
  • 附近走走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4

    網站導覽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您附近的旅遊資訊